自私

不知道到底对不对该不该
很多话都不敢说不敢讲,不知该怎么讲,怕会让人受伤
我说过的,你真得都明白吗?
我说过的,真的没有伤害的成份?

你说过 :“如果不懂你的悲伤, 你的无助。。
我宁愿不看你的笑脸。。。 ”

没有刻意的伪装没有刻意的逞强。。。
努力的把事情的界限分清楚
不能过界, 不能重叠, 不能同行。。。
只是不懂。。。
只是不想, 不想脆弱的让人怜惜

我已失去面对的能力
我已感觉渐强的压力

是梦吗?
多希望是梦,特别的,美丽的梦。。。
梦醒时分落得清醒。。。
也许是自私的,自私的做自己想的, 自私的想把一切当梦

只想活在当下,抛开顾虑,不想别的, 眼中只有自己。。。
很怕走得太远, 找不到该走的路

(alguém entendendo, favô avisar =D, você talvez não consiga visualizar por falta de uma atualização no seu browser, está língua concerteza não é derivada do nosso bom e velho latim.)

Enviei isso:

"それはいかにあなたの名前であるか。日本の残したそれの書くか。"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Nenhum comentário: